close

相信大家有時候會很困擾

為什麼本來拍得好好的照片忽然就不能看了,還說沒有權限

( 自己一直遇到這樣的問題 )

本來跟電腦不熟的我因為有個電器破壞狂的稱號不敢貿然行事

居然在我胡亂搞一通之下

讓原本不能看的照片可以被讀取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方法

作業系統:win7

對不能開的照片按 右鍵

選最下面的 內容(R)

選 安全性 再到 進階(V)

權限 先按成你電腦的

再按 稽核 直接按 繼續(C)

一大格空白下面有個 新增(D)

位置就是你電腦的位置,下面有個 進階(A)

右邊的 立即尋找(N) 按下去下面就會跑出很多

選一個你要的按 確定

會跳出一個 物件 視窗 存取成功 那邊直接按 完全控制 就會全部打勾

接下來按 確定 ( 關掉視窗一 )

先套用再確定 ( 關掉視窗二 )

直接按確定 ( 關掉視窗三 )

回到 安全性 按 繼續(C)

新增你電腦的位置,下面有個 進階(A)

右邊的 立即尋找(N) 按下去下面就會跑出很多

選一個你要的按 確定

安全性的視窗就會新增你剛剛的 使用者名稱

在允許那邊點 完全控制 就會全部打勾

按下套用在確定 ( 關掉視窗 )

再按確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基本上你的照片就會跑出來囉!

如果跑不出來,也不知道為什麼了

我有些照片也會這樣,可能之後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吧!

當然如果有電腦高手可以幫我解惑就更好

畢竟我這也只是胡亂搞一通,瞎貓碰上死耗子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